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变革性研究

时间:2021-05-18  资料来源:   作者:悉科大中国    浏览数:

我们的研究带来了变革性的好处,提高了社会和环境的福祉,挖掘出我们社区的潜力。

我们将技术的创造和使用与技术在社会中的作用结合起来,在整个教学和研究实践中,采用HASS和STEM的综合视角。

悉尼科技大学研究的世界排名

我们致力于进行高品质、受全球尊重的、对经济、环境、文化和社会产生重大意义和影响的研究。2018年澳大利亚卓越研究(ERA)评估中,悉尼科技大学在广泛研究领域(FOR)里,100%的科研都达到或超过了世界级标准。 在2018年参与度和影响力评估(EIA)中,将近80%的悉尼科技大学受评估研究领域,被评为具有超出学术界的“超高”影响力(在澳大利亚所占比例最高)。

• 在前10%的期刊中,悉尼科技大学论文占14%(CWTS莱顿大学排名)

• 悉尼科技大学72%的科研被评为“超过世界级标准”(ERA Ranking 4 )或“远超于世界级标准”(ERA Ranking 5)。

• 在由澳大利亚政府组织的“澳大利亚优质科研(ERA)评估”中,悉尼科技大学100%的科研达到或超过了世界级标准。

• 顶尖科学期刊中的研究比例(CWTS莱顿大学排名)

> 全球第70位

> 澳大利亚第1位

在悉尼科技大学,我们的研究响应重大问题。我们在新兴学科关于未来研究方面,享有越来越高的声誉,重点体现在五大主题领域:

• 健康

• 数据科学

• 可持续性发展

• 未来的工作和行业

• 社交未来

从技术颠覆问题到医疗保健、大数据和新工作方式的未来,我们正为今天乃至明天的挑战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我们还鼓励合作,我们与全球行业和学术伙伴进行密切合作,以推动我们周围世界发生有意义的变化。

在悉尼科技大学,我们的研究在很多方面堪称典范,例如卓越度、影响力、与全球伙伴的合作以及跨越学科与专业界限的创新协作。

来源:https://utsaustralia.cn/uts-research/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排名第一的澳洲新兴大学

下一条:UTS Expertise at Forefront of New Partnership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