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支部赴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交流学习

时间:2021-03-1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15日,时值学校赴西南大学调研之际,随同的悉尼学院教工支部王建军、单旖旎、韩鹏、李俊成、梁健等一行也与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进行了交流学习,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静、副书记张琨以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交流。


交流活动在西南大学历史建筑“川东行署楼”旧址——行署楼进行,王静首先在楼前向悉尼学院教工支部教师介绍了中共中央在解放和建设重庆时的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在时任中共中央西南局第一书记邓小平同志的重要指示下,行署楼在川东行署区撤销后划归西南师范学院——今西南大学使用的历史变迁,并结合党史中的重要事件讲解了新中国建国初期的行署设置对加强中央领导、组织人民群众进行社会主义建设起到的重要作用。随后,双方在行署楼会议室就做好国际学院教工支部党建工作、创新支部学习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学习交流,悉尼学院教工支部同志表示,在铭刻党史的历史建筑中学习党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方式生动、体悟深刻,在与西塔学院教育同行的交流中吸收了丰富党建和办学经验,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支部工作,推动学院建设。


上一条:悉尼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港口博物馆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