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上午10时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开始,奏唱国歌,慷慨激昂的旋律将党员教师们带回中华民族同仇敌忾、上下一心的抗战年代。国歌唱毕,党员教师与仪式会场全体人员一同肃立默哀,向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因故牺牲的烈士致敬。学院党员教师全程认真观看仪式直播并表示,通过此次直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自身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对抗战烈士表示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发扬先辈的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立足工作,报效祖国。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支部赴西南大学西塔学院党总支交流学习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诵读党章党规,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