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砥砺奋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6-1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在5月28日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科技事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月4日于科技楼国际会议室开展党日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十大”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对科技事业的高度重视,总结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分析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演化趋势,既体现了对我国科技事业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会上,教工支部各位同志分别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始终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担当祖国赋予科技工作者的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建设科技强国的时代洪流,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教工支部关于发放教师工作月历手册的通知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