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1-06-1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6月15日,悉尼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专家邹振栋在悉尼学院国际会议室作全国“两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悉尼学院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宣讲会上,邹振栋以“历史交汇期的宏伟擘画”为主题,从全国“两会”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关系,及历届五中全会的主题开启宣讲,以我党对于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为线索,对全国“两会”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多角度深刻剖析和解读。之后,重点介绍此次全国“两会”新名词、新精神。邹振栋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生动鲜活,在宣讲会上与全体党员教师亲切互动,增强了参会人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领会。

宣讲结束之后,王建军对邹振栋精彩的宣讲内容表示感谢。他强调,悉尼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9月党日学习顺利举办

下一条:砥砺奋进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