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3-20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张银雪    浏览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悉尼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7日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张银雪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悉尼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单旖旎同志向支部成员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及学院整体工作部署,深刻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抓住全面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支部共建、深化党员实践,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握规律,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坚持遵循实际,着力打造特色品牌支部;坚持价值导向,引领学生走正确道路。在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发力,深入推进支部各方面建设。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支部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自身建设、教育工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同时,每个党员都进行了较为深刻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并对自身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加强了支部的党员教育管理,促进了支部成员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推进党务公开、发展党内民主、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透明度,为今后支部各项工作地顺利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