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党建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31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梁健    浏览数: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30日上午,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技楼60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韩鹏主持。

首先,韩鹏同志汇报了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测评。

支部测评结束后,韩鹏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先后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实际工作,摆事实,讲表现,在肯定优点的同时查找差距,做出整改承诺。接下来,与会党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民主党员互评,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之间沟通了思想,指出了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今后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基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完善整改措施,迅速落实整改,以更标准、更严要求完成今后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重温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我院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走进果岭湾社区

下一条:悉尼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