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和其它学院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5-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从招生生源上看,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和学校其他学院没有区别,授予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也没有区别。但在师资聘任、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管理、国际化学习体验等各个环节,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都采用世界一流大学的教育理念和做法。课程体系、教材、教学方法和教学要求等方面都保持了悉尼科技大学相关专业标准。

上一条:就读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课程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办学优势有哪些?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