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答考生问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的办学优势有哪些?

时间:2021-05-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中外名校的强强联合

东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悉尼科技大学是工程学、理学世界排名领先的澳洲顶尖公立大学。学院由两校联合设立,学生既享受学院、学校的诸多资源,又可获得外方提供的“直通车式”的深造机会。

沉浸式的学术英语培养

引入外方先进的学术英语教学体系与中教、外教联手授课的高强度学术英语课程。学生从入校前即接受英语强化训练,能全面适应英文环境下的课程学习。

国际化的课程体系

引进外方专业培养方案、核心课群、教学资源与质量评估标准,打造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高质量课程体系。对学生学习效果实施全过程、多元化的评价。

高水平的国际师资队伍

学院师资由悉尼科技大学外籍专家教师、东北大学全英/双语课教学名师以及全球招聘的国际化专业教师共同组成,其中外籍师资不少于40%。

高质量的全英文专业课程

引进外方高水平专业核心课程达到全部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主要专业基础课程与全部专业核心课程均选用国外原版教材,采用全英语授课。专业课程实现了与悉尼科技大学学分互认。

多元化的先进教学模式

融入PBL项目式学习模式,绝大多数课程采用小班教学,注重课程讲授、分组研讨与实践实验相结合,开设丰富的第二课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鼓励和支持学生直接参与专家导师的科研课题。

完善周到的学生服务

开设国际职业生涯规划、留学咨询、就业指导、写作中心等服务,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学业帮扶与成长辅导,在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中体现通识教育、素质教育与养成教育,支撑学生的全方位发展。

丰富的全球校友资源

学生享有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丰富而宝贵的全球校友资源。毕业生在实习、求职、深造、申请海外一流大学时将具有明显的优势和众多的机会。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和其它学院有什么区别?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有哪些培养模式?能授予何种学位?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