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0-09-18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9月17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在工学馆231举办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副院长单旖旎与辅导员赵舒怡分别就新生注意事项和新生良好品德养成及校规校纪及防盗防骗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介绍,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首先,副院长单旖旎从学会独立、懂得感恩、摒弃偏见、保持尊重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早日融入大学生活,能够正确认识自我,做到时间合理规划,让大学生活不留遗憾。随后,赵舒怡从学校学院规章纪律、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团委学生会架构和防盗防诈骗等安全注意事项方面等,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认真学习和遵守学校规定的前提下,开始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此次讲座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一环,体现了我院对学生教育的高度重视,增强了新生入学教育的仪式感,使得新生们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于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