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时间:2020-09-2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0年9月23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在工学馆129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文博,副院长韩鹏、张建波,任课教师宋欣、刘超等多位教师分别就培养模式、专业介绍、技能学习及学习经验分享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首先,史院长从悉尼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三种培养模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介绍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使新生们对于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内容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史院长希望同学们早日融入到大学生活,做好专业课学习规划,丰富大学生活。副院长韩鹏与张建波分别对通信工程和应用统计学两个专业展开了专业介绍,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两个专业所学课程与未来就业的紧密关系,并针对专业特点,介绍相关的学习方法。之后,任课教师宋欣副教授与刘超副教授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区别和经验,并就程序设计与数学学习介绍了相关学习方法。在讲座结束后,各位老师针对新生们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是我院新生入学教育中不可缺少的一环,为新生们提供了了解学院与专业学习的平台,对于学生们的未来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悉尼学院班委培训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