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悉尼学院入党申请人党史宣讲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12  资料来源:   作者:吴泽旭    浏览数:

2020年10月11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入党申请人党史宣讲于科技楼6054举行。本次宣讲由悉尼学院辅导员赵舒怡担任主讲,全体新生入党申请人参加宣讲。

赵舒怡以入党流程为切入点,开始了本次培训。通过依次介绍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和正式党员五个阶段的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帮助入党申请人了解入党的过程,明确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赵舒怡通过图文、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改革及改革开放中党的伟大成就。

 

赵舒怡强调作,为入党申请人,同学们应当端正入党动机,不计个人得失、顾全大局,将无私奉献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赵舒怡的讲解细致入微,使同学们对入党的整个流程有了更清晰、更深刻地认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一定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用实际行动向党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建设中国特色主义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一场特别的思政课:港城抗疫英雄走进东大课堂——东悉讲坛暨悉尼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