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悉尼学院“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10-1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2020年10月10日下午,东北大学悉尼科技智能学院于科技楼6052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悉尼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副院长单旖旎老师以及悉尼学院各班代表出席本次开幕式。通信四班李佳宸同学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通信二班、通信四班同学们的合唱《仰望星空》中拉开帷幕。随后,由我院副院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单旖旎老师进行开幕式致辞。单老师倡导同学们关注并正确面对心理健康问题,用积极的生活态度为心灵开一扇窗。

在计科一班、计科二班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后,同学们进行了心理解压小游戏,并在游戏中收获了阵阵欢声笑语、在合作中感受到来自同伴的温暖。

本次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旨在倡导同学们形成珍爱自己、关爱他人的生活理念,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积极的生活态度体会生命的活力、感受心灵的宁静、享受美好的生活。

上一条:悉尼学院入党申请人党史宣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班委培训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