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悉尼学院第一期团校开学典礼及第一次团课顺利举办

时间:2020-11-1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加深团员对团组织的认识,11月14日晚7点,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第一期团校开学典礼及第一次团课在科技楼6054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副院长单旖旎、优秀辅导员赵舒怡及全体团校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团校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单旖旎老师在典礼致辞中表达了对团校全体同学的期望。随后,团校代理负责人何锴向同学们介绍团校的课程、纪律和要求。

团校代理秘书长高隽仪宣读团校结业考核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团校的学习任务。第一期团校学生代表李世麒“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的发言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典礼的最后,全体团校成员起立宣读入团宣誓词,并合唱团歌。

在第一次团课中,单旖旎老师以“四史溯初心,青春担使命”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历史及基层组织,并为同学们提供入党流程及相关事项讲解。

本次团校开学典礼及团课加强了团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团员们对入党流程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共青团员,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大视野与‘第二家乡’——‘四史’教育融通秦皇岛悠久历史文化”主题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