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悉尼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0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丰富新生业余生活、锻炼新生语言表达能力,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近期举办了第一届新生辩论赛。经过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选,学院于11月7日下午在科技楼六楼举办辩论赛决赛。悉尼学院学生副院长单旖旎、辅导员赵舒怡、资源与材料学院辩论队资深辩手阮靖威、彭歆芮作为评委出席决赛。

比赛伊始,主席讲完开场词后便开始了激烈决赛。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不失风度、侃侃而谈。他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赞声不绝。比赛持续了近一个小时,双方辩手精神饱满,思维缜密,机智应变,妙语连珠,其激烈精彩的场面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终,正方应统2001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反方计科2002班惜居亚军。其中,反方三辩周卿玉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辩手。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当场颁发奖状并合照留念。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新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新生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各班凝聚力,为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悉尼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博学洽闻,继往开来 ——悉尼学院第二期“思享工坊”讲座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