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

时间:2021-04-15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12日,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院长赵乾锋等一行3人来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运行和管理、培养方案、授课模式、招生宣传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副院长韩鹏、党总支副书记单旖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闻博代表学院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来访人员表示了欢迎,随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赵乾锋介绍了国际工程师学院的现状以及对经验交流的期待。韩鹏就悉尼学院的管理及运行情况、课程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日常管理、教学设计、质量保障、招生宣传等多方面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1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悉尼学院第一期教师国际培训项目圆满完成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