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交流会

时间:2021-05-28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梁健    浏览数:

为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近况、倾听学生心声,以及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升教学质量,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和学习环境,我院于5月22日下午在科技楼6050教室召开了期中师生交流会。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副院长张建波、全体任课教师及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张建波老师介绍了本次师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积极发言。座谈会上,同学们以专业课程学习、口语能力提升等为出发点踊跃发言,提出了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

随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在学习方法上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们明确指出,不论中方开设还是外方开设的课程,同学们对于专业课程的学习都不能仅仅局限于课堂上的内容,必须要培养高度自觉的学习、钻研能力,课前完成所有的pre-work,这是课前必要的准备,课后的复习和练习更不能省略。同时,老师们还强调同学们要克服英文交流的畏难心理,积极参加外方课程的Tutorial,通过与任课教师的交流,及时解决学习中的疑难困惑。

会议最后,针对同学们探讨的内容,张建波表示要将学生的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自觉性,有方法地学习。至此,会议顺利结束。

本次师生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增进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了解,有助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促进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悉尼学院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7个维度揭晓十九大以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新发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