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17  资料来源:   作者:汪环    浏览数:

6月15日,悉尼学院(SSTC)与悉尼科技大学(UTS)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FEIT)、理学部(FS)召开首届学术指导委员会(AAB)第一次会议。悉尼学院执行院长史闻博教授、副院长韩鹏、张建波以及学院任课教师代表、悉尼科技大学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部副主席兼副部长Rob Jarman教授、理学部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Andrew McDonagh教授、国际项目经理Connie Cui、AEMG集团副总Bruce  Calway、学术指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合作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史闻博在会议开场致辞中对2021年学院教学合作给予肯定,对学术指导委员会在教学工作上的投入与支持表示感谢,为首批UTS引进课程的小班化教学点赞。


悉尼学院学科负责人袁晓铭、辛凤鸣、薛昌涛就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回顾,并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与外方展开讨论。

学术指导委员会就2021年教学安排、引进课程、云校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办2021年线上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师生交流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