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7月2日,学院全体党员在科技楼国际会议室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鹏主持。

活动上,韩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鹏指出:从我党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到一个共同主题,从实现的四个伟大成就到庄严宣告,此次讲话注定将载入史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对标对表,明确初心使命,弘扬党的精神。

集中学习后,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二期国际学术体验课程顺利结课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