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李晓奇一行赴兰州大学等四所高校调研

时间:2021-07-13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叶晓洁    浏览数:

7月5日至7日,副校长、悉尼学院院长李晓奇一行赴兰州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开展人才招聘与宣传工作。相关高校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院领导、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部分博士生参加了调研座谈。

据悉,此次招聘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悉尼学院相关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吸引一流高校教师加入,完成更优质的教学任务。调研主要围绕关于选聘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悉尼学院任教展开,在招聘过程中,调研团队与四所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和优秀博士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了选聘的精准性。

调研中,李晓奇一行听取了四所高校的毕业生总体情况,以及各相关学院的具体情况,并向四所高校介绍了悉尼学院的基本情况,就聘任事宜与各高校博士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多名博士生初步达成聘任意向。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办21年度国际课程“云校园”平台使用培训

下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