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举办21年度国际课程“云校园”平台使用培训

时间:2021-07-20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7月19日,悉尼学院联合悉尼科技大学、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共同开展了2021国际课程“云校园”平台的使用培训活动。来自悉尼学院、悉尼科技大学的共20名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训教师主要围绕如何依托“云校园”平台开展课程教学、测验与考试、作业批改、中外教师联合授课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并通过说课、模拟授课等多种形式增强了联合教学水平、强化了国际课程讲授能力。


参训教师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开展即将开始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国际课程授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依托平台更好的与外方课程进行沟通交流,高质量完成联合授课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万胤忠向悉尼学院2021级拟录取学生致贺信

下一条:李晓奇一行赴兰州大学等四所高校调研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