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第二期“书记院长咖啡间”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1-10-18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世民    浏览数:

 10月16日,悉尼学院第二期“书记院长咖啡间”系列活动在科技楼国际交流厅举行。悉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受邀出席活动与2021级学生代表们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活动由悉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单旖旎主持。

活动开始,单旖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书记院长咖啡间”系列活动举办的背景以及本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之后,王建军介绍悉尼学院的办学特点和发展历程,指出悉尼学院坚持“国际标准、中国特色、东大品格”的办学方向,依托领先的国际办学理念和教学质量标准,为学生们提供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寄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勇于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对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向老师们寻求建议和帮助。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大学生活、学习方法、未来规划、出国留学等问题进行了耐心且详细解答。期间,王建军还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大一学生容易出现的问题,给出了详细且中肯的建议。各位同学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悉尼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通过“书记院长咖啡间”系列活动,努力创建与学生“亦师亦友”的关系,时时关心、关注着每一位悉院学子的发展过程。此次活动顺利举办,旨在增进学生对大学生活的认知,明确学生的生涯规划,解决学生在当下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生的成长、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悉尼学院开展课程思政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