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开展院长讲堂暨UTS校园直播活动

时间:2022-04-16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世民    浏览数:

2022年4月13日,悉尼学院线上开展院长讲堂暨UTS校园直播活动。悉尼学院和悉尼科技大学(UTS)相关领导、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及部分家长在线上共同参与。

悉尼学院院长史闻博为全体学生作学业规划讲座,对我院的三种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悉尼科技大学作进一步的介绍,其作为计算机与软件科学知名高校,具有理念新、位置佳、设施优、创新强、就业好等优势。改革开放以来国家需要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个人生涯规划,也希望家长们积极参与学生的生涯规划,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助力学生最大程度的实现人生价值。 随后,由悉尼科技大学老师带领大家进行“直播逛校园”活动,实地感受悉尼科技大学校园风采。生动的直播形式和老师们的现场介绍使大家感受到了悉尼科技大学校园现代化的教学科研设施、轻松愉悦的校园氛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


最后,两位赴澳留学博士生韩孟德和王铭浩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在悉尼科技大学的留学经历和个人感受,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澳洲当前疫情状况、学业衔接、日常生活等方面的疑问,使大家对赴澳留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悉尼学院和悉尼科技大学的紧密合作中,本次活动既解答了同学们的学业疑惑,为同学们更好的做好学业规划夯实基础;同时又带领大家饱览悉尼科技大学美丽校园风光,更加直观、详细的了解悉尼科技大学,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悉尼学院融合课堂“在创新专注协作与中成长”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开展U-share思享工坊|一堂来自“冰雪上的思政课”分享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