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开展线上招生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05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及家长,搭建考生、家长与院校沟通桥梁,4月29日,悉尼学院在中国教育在线中外合作办学专场开展“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招生直播宣讲”活动。此次现场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观看考生人数达1.2万余次,平均观看时长23分钟,留言总量1000余,点赞次数破万。

此次直播活动由悉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单旖旎作为主讲嘉宾,李俊成作为助教弹幕回复网友提问。单旖旎通过展示东北大学、悉尼科技大学、悉尼学院宣传视频、宣讲PPT,向考生详细介绍中外学校和悉尼学院的发展历程、各专业招生计划、培养特色、培养模式、奖助政策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还结合考生所提问题一一回复,力求为考生提供最专业、最完善、最科学的招生政策解读。接下来,学院还将发布视频、开展线上开放日等形式多样、受考生欢迎的线上招生宣传活动,积极推进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朋友们积极关注。

(为考生解读招生政策,收获考生一致好评)

(多平台宣传推广)

据悉,此次活动为中国教育在线举行的合作办学专场招生宣传,通过招生QQ群、新媒体平台、学习强国、360搜索、搜狗搜索、支付宝、今日头条等高流量互联网平台联合推广,在更大范围、更精准推送的基础上,满足家长及考生的咨询需求。


上一条:悉尼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悉尼学院融合课堂“在创新专注协作与中成长”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