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吕东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悉尼学院党总支作宣讲报告

时间:2022-12-01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11月29日,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吕东珂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悉尼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及党员学生代表作宣讲报告。会议由悉尼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主持。


吕东珂以“为什么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如何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切入点,采用紧扣主题的图片、视频资料,运用事实数据与经典故事相结合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内容做了系统清晰宣讲,同时注重同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相结合,阐发了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


“马克思主义最大的特点就是与时俱进”“中国共产党党员从最初的58人到现在9600多万”“作为大学教师,务必加强对红色文化、红色资源的利用”,宣讲报告中,吕东珂的精彩话语引起参会人员的共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劭伟表示,这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令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了对文化自信自强等内容的领会,深刻认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担当育人使命的重要性。


上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韩鹏向学院学生及家长做职业生涯规划报告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