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3-02-07  资料来源:悉尼学院   作者:叶晓洁    浏览数:

2月6日上午,悉尼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院长史闻博主持,国际化办学特别助理李晓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史闻博首先对学院现有的重点工作进行阐述,强调了学院学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嘱咐学院各位老师与学校国际化重点项目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务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史闻博随后将开学后的具体工作布置到相关老师,并呼吁未提及的老师也积极参与到学生联合培养工作当中来,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

随后,李晓奇对学院目前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补充。李晓奇指出,学院即将迎来第四届学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动起来”,不能安于现状,要学习“海伦 凯勒”不畏困难的精神,将学院建设好。

全体教职工随后将各自负责的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困难在会上进行了讨论,由学院领导对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和协调,未尽事宜进行记录并持续关注和探讨。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表示,2022年是困难艰险重重的一年,2023年,学院仍然需要面临诸多挑战。王建军强调,各位老师要具有“滚石上坡”的精神,主动思考,多沟通,多请示,多汇报,共同建设好悉尼学院。


上一条: 悉尼学院开展悉尼科技大学校长见面日活动

下一条: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专家吕东珂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悉尼学院党总支作宣讲报告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