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开展悉尼科技大学校长见面日活动

时间:2023-02-20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国际化视野,使同学们更充分地了解和认识国际化学习和合作高校。2月19日,悉尼学院第一期“校长见面日”活动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行,学校副校长赵勇,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院长史闻博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赵勇以“迎”“归”二字为主题,分别对Iain Watt表达了欢迎和家人般的惦念,期待Iain Watt在南半球也要记住北半球的东大家人们。对同学们表达了鼓励和期待,期待同学们能够以国际化视野不断提升自己。


(赵勇致辞)

Iain Watt在宏观上向同学们介绍悉尼科技大学最新的研究方向并就最新的澳洲留学政策进行讲解;在微观上,向学院同学们展示了悉尼科技大学给予学院同学们的利好政策。Iain Watt期待能够在澳洲,在各大名校和相关行业头部单位中见到学院的各位同学。随后,学院首批抵澳学生、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分享自己的心得体验,期待同学们能够同样在青春奋斗中开拓视野,学有所成。


(Iain Watt致辞)

据悉,此次活动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院外方领导、教师首次线下开展活动。随着入境政策调整,学院外方课程授课模式将逐步改为线下授课。

上一条:【悉尼学院】“UTS校长咖啡时间”顺利开展

下一条:悉尼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布置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