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UTS校长咖啡时间”顺利开展

时间:2023-02-21  资料来源:   作者:王世民    浏览数:

2023年2月19日,我院于科技楼6039开展“UTS校长咖啡时间”,悉尼科技大学(UTS)国际事务副校长Iain Watt先生、国际化办学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教授、澳大利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新庆先生、执行董事王晶教授、悉尼学院院长史闻博教授出席活动,我院已报名“2+2项目”“3+2项目”和有意向出国留学学生近百人参加。


Watt校长在发言中提到,非常开心能够来访中国,来到东北大学,与SSTC的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同时Watt校长向大家介绍了UTS的发展优势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增进同学们对UTS的了解。


与会嘉宾们和学生互动密切,详细的回答现场提问的关于出国留学、发展规划、就业前景、课程安排、生活安全等多方面问题。使学生能够直接与悉尼科技大学(UTS)、悉尼学院(SSTC)、澳大利亚教育集团(AEMG)相关方面交流咨询。


活动过程中,现场连线了已赴UTS进行“2+2”学习的曹灿、李婉玉、华昱夏和吴晗宇同学,他们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的心路历程以及在澳大利亚学习生活的个人体会,更加直观的使同学们了解在澳生活方式。


 本场UTS校长咖啡时间,进一步加强了UTS和SSTC的密切联系,深化了中外合作办学的主旨。使我院学生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渠道和UTS进行沟通,并对联合培养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对澳洲生活也有了崭新真实的认识,对于联合培养项目的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力度,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目标,为学生个人发展做好规划。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和AEMG教育集团来校访问

下一条: 悉尼学院开展悉尼科技大学校长见面日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