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和AEMG教育集团来校访问

时间:2023-02-21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数:

2月19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AEMG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新庆、执行董事王晶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党委书记孙正林,副校长赵勇、王雷震,国际化办学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在科技楼6029国际会议室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教务处、国际处、悉尼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王雷震主持。

赵勇首先对悉尼科技大学和AEMG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两校三方携手努力,不断深化合作,致力于将悉尼学院打造为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同时期待两校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高频次、更高质量的交流合作。

Iain Watt对此次走进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面对面与师生开展工作和交流表示非常高兴,对学校为悉尼学院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和环境表示衷心感谢。Iain Watt介绍了悉尼科技大学的总体情况和发展战略,表示东北大学是悉尼科技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将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旗帜和示范,为办好悉尼学院做出更多的努力和贡献。此外,Iain Watt还谈到悉尼学院12名参加“2+2”交流项目学生的在澳学习生活情况,对两校联合培养的学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悉尼学院院长史闻博从高水平国际化学院建设、开设专业及培养模式、招生工作、教学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悉尼学院建院以来的运行情况。

孙正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悉尼学院的建设发展,高起点设计、高效率推进,创办三年来在生源质量、课程资源、社会知名度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实现了国际化办学的良好开局。学校派骨干教师赴悉尼科技大学访问学习,积极推动两校间的深度交流与互学互鉴,进一步推进各项合作落实落地。孙正林表示,此次座谈交流增进了两校三方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凝聚了深入合作的共识,坚定了深度合作的信心,希望我们继续共同努力,密切沟通对接,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构建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孙正林与Iain Watt互赠了象征友谊长存的纪念品。 


上一条:第一期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悉尼学院】“UTS校长咖啡时间”顺利开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