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第一期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01  资料来源:   作者:王译晗    浏览数:

2023年2月28日中午(北京时间),由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主办的“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台(UTS DESK)”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韩鹏主持,特别邀请悉尼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组Connie Cui老师及Chloe Wei老师远程连线,为有志于参与“3+2”“2+2”培养模式的同学及同学家长提供咨询,解答同学及家长普遍关心的相关问题。学院副院长单旖旎、学校国际化专班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韩鹏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并对关心学院成长的家长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本次咨询活动是学院服务同学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悉尼科技大学之间的联系,为同学和家长提供更多国际化学习交流的一手信息和咨询。

Connie Cui介绍了“3+2”“2+2”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基本信息,随后Connie Cui和Chloe Wei围绕参会的同学及家长针对参加项目、赴澳学习、出国留学等提出的大量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经验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与会的同学和家长表示,本次活动直接解答了同学和家长关切的荣誉学位、课业规划、实习、赴澳生活等问题,为拟申请“3+2”“2+2”项目的同学和家长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下一步,学院将择期再次举办“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台(UTS DESK)”,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和家长关注并参加!


上一条:UTS“3+2”“2+2”项目培训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和AEMG教育集团来校访问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