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UTS“3+2”“2+2”项目培训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3-03  资料来源:   作者:王子兮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东北大学、悉尼科技大学两校合作,促进UTS “3+2”“2+2”项目的成功开展,2023年3月3日,UTS“2+2”“3+2”项目培训会在线上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UTS国际合作部主办,UTS国际合作部教师Connie Cui与学院副院长韩鹏共同主持,UTS工学部国际业务负责人Jacqui Pope、UTS国际部教师、学校国际化重点项目工作组秘书处及学院部分教师到场参会。


会上,Jacqui Pope就UTS工学部在本年度面向悉尼学院的“2+2”“3+2”项目开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就荣誉学士、“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网络安全硕士(延伸课程)”“人工智能硕士”等学位的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发展机会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Jacqui Pope及UTS国际合作部教师就近期“2+2”“3+2”项目报名过程中学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Connie Cui表示此次UTS为悉尼学院提供的学位及专业涵盖了工学部最受认可的优势专业,其中“延伸课程”“工程及工程管理双硕士”等类型的学位为不同国际化发展意愿的学生提供了丰富选择。韩鹏代表学院总结致辞,他对UTS工学部、国际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UTS“2+2”“3+2”项目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做好相关学生的支持与服务工作,实现学生的国际化发展与成功。


上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悉尼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第一期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