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悉尼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6  资料来源:   作者:张银雪    浏览数:

“千红万紫安排著,只待新雷第一声。”冬春更迭,东秦学子也迎来了新学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悉尼学院学生进一步提振信心、凝心聚力,悉尼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为新学期悉尼学院学生工作筑牢根基。


学工队伍建设第一课:为夯实我院学工队伍思想基础,加强新学期队伍建设,悉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副院长单旖旎坚持政治引领,带领学院辅导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精髓要义、真理所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相关业务能力与素质。

思想政治引领第一课:2月27日,在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单旖旎为学院讲授了一场生动而又深入的思政大课。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国家、为民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这一重要时刻,组织悉尼学院全体学生干部、20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学校举行的升旗仪式。充分利用重大节日、纪念日等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突出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培养的方向性、针对性,逐步强化学生的爱国精神,切实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学生骨干培养第一课:坚持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以学生干部工作为主要抓手,先后召开了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年级班委培训会等,为学生干部进行了理论培训与实践指导,大力培育青年学生的奋斗精神和服务意识。

学业发展规划第一课:先后举办UTS校长咖啡时间、UTSDESK线上线下一对一咨询、东悉讲坛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多角度、全方位的学业规划指导。通过专属咨询号为学生及家长提供留学咨询。辅导员通过进宿舍、进课堂等多种方式,以老师、朋友、学长等多种角色身份与学生近距离交流,为学生在专业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答疑解惑。力求将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融入到与学生的每一次见面、每一次畅聊、每一处细节中。


新学期只是起点,悉尼学院的学生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的学工队伍将会继续努力,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学生基础工作落到细处、实处。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UTS DESK)系列活动第二期:了解国际化“理学”

下一条:UTS“3+2”“2+2”项目培训会顺利举办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