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UTS DESK)系列活动第二期:了解国际化“理学”

时间:2023-03-09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知识版图,打开学生看待世界格局,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悉尼科技大学共同开展系列服务、讲座活动“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台(UTS DESK)”。2023年3月7日中午(北京时间),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联合悉尼科技大学共同开展的系列活动—— “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台(UTS DESK)”第二期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以了解国际化“理学”为主题,特邀UTS理学部James Brown教授、Joanna Wang高级讲师作为讲座嘉宾。学院感兴趣的家长、同学参加活动,UTS国际合作项目组Connie Cui,学院副院长韩鹏、单旖旎、学校国际化专班秘书处工作人员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韩鹏、Connie Cui联合主持。

(视频会议现场)

James Brown教授介绍了UTS理学部的基本情况和SSTC相关课程。James Brown指出,UTS理学部在澳大利亚享有盛名,其中统计学可位列澳洲第三,且涵盖生命科学、医学、生物医学、理学、数学、环境科学、法医学等学科,这与国内有着极大的区别。同时,我们的科研时刻紧跟世界动向,包括环境、犯罪、安全问题、健康问题,例如Joanna的犯罪统计学。James Brown教授强调,UTS理学部的教学强调终身的数学基础和应用能力,这些基础的技能和能力,是适应国际化变化和挑战的根本。希望各位同学和家长能够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机会。

(韩鹏代表学院向参会嘉宾赠送纪念品)

随后,双方教师代表就家长和学生普遍关心的荣誉学士学位、读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一步,学院将征集和优化“特色”主题,择期再次举办“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台(UTS DESK)”,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和家长关注并参加。



嘉宾背景:

Professor James Brown:

南安普敦大学精算专业数学荣誉学士学位,于南安普敦大学完成其硕士及博士学位

澳大利亚统计局官方统计教授

博士生导师

《乌克兰统计》《国际统计评论》编委会成员

移居澳洲以前,Prof Brown与英国国家统计局在人口普查覆盖评估和调整领域进行了长达15年的合作。现为悉尼科技大学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教授,并负责大学与澳大利亚国家统计局的合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普查覆盖率和普查质量评估;设计和分析调查(特别是与社会和卫生有关的调查);多层模型在社会数据分析中的应用。


Joanna Wang:

悉尼大学一等荣誉学士学位,于悉尼大学完成其金融计量经济学领域的博士学位

Joanna 在悉尼科技大学和萨克斯研究所担任生物统计学博士后期间,通过分析流行病学、调查和人口健康数据,为政策分析计划中的一系列不同项目作为统计专家提供专业建议

Joanna Wang 博士是现任悉尼科技大学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高级讲师。她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犯罪数据分析和应用统计学模型来对政策干预的效果做出评估。在加入悉尼科技大学之前,Joanna 在新州犯罪统计研究局担任高级统计分析师。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咨询(UTS DESK)系列活动第三期:科研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

下一条: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悉尼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