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悉尼学院教师赴澳培训说明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4-2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数:

4月25日中午,学院在6031国际会议室召开教师赴澳培训说明会。院长史闻博、副院长(兼)张建波,学院各专业负责人、部分办公室人员以及全部共建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史闻博首先对赴澳培训的背景和意义做了说明,指出教师赴澳培训在提高学院教师国际教学能力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亦为中外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搭建了平台。并对参训教师提出高质量建设学院共建课程的要求。

张建波讲解了合作高校悉尼科技大学(UTS)的课程特点和学院国际课程的开设情况,鼓励教师们通过培训加强国际交流,建设高水平国际课程。

随后,发展与合作办公室汪环介绍了培训的相关安排以及报名等注意事项。教师代表李岩做了往期线上培训经验分享。教师们咨询了培训以及国际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

史闻博在总结中表示学院今后将持续开展赴澳培训,为教师建设一流国际课程提供路径和支持。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工党支部4月党日学习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李晓奇参加悉尼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