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院动态

李晓奇参加悉尼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时间:2023-04-25  资料来源:   作者:李俊成    浏览数:

4月24日,悉尼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科技楼6029国际会议室召开。学校国际化事务特别助理李晓奇,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常友玲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军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东北大学和秦皇岛分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分享教育系统典型违规违纪警示案例,并结合学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部署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李晓奇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此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并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明确学院发展意义的基础上,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学院合作办学工作实际,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切实将党建引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的“提醒”“警示教育”等细微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悉尼学院教师赴澳培训说明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悉尼学院赴西南大学多所学院开展调研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