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悉科大动态

UTS两名学者入选澳大利亚STEM超级明星计划

时间:2020-12-11  资料来源:   作者:悉科大中国    浏览数:

近日,悉尼科技大学的海洋科学家Jennifer Matthews博士和生物医学工程师Jiao Jiao Li博士入选了备受瞩目的2021—2022年度澳大利亚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超级明星计划(Superstars of STEM)60名女性之一。

海洋科学家Jennifer Matthews博士正在致力于清除海洋中的微塑料,生物医学工程师Jiao Jiao Li博士则希望建造新的组织和器官。现在,她们与入围该STEM超级明星计划的女性一道,将有更多机会与大家分享她们的愿景。

悉尼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Jiao Jiao Li博士正在致力于构建新的组织和身体部位,以帮助人们延长寿命和改善生活,她说:“作为‘组织工程师’,我们正在STEM的各个领域工作,以解决全球器官捐赠短缺的问题。通过工程、细胞生物学、材料科学和纳米技术等方面的结合,我们希望构建新的组织和身体部位,以拯救生命并帮助人们更长寿更好地生活。”

“通过澳大利亚Superstars of STEM计划,我希望提高公众对我们工作的认识和支持,这不仅有助于实现医疗技术的下一个突破,而且还激励着年轻一代成为未来的STEM工作者。我很荣幸代表我们这一代的女工程师参加这一计划。我期待培养自己的沟通技巧,并在STEM领域倡导性别及文化多样性做出积极贡献。”

Dr Jiao Jiao Li

悉尼科技大学海洋科学家Jennifer Matthews博士希望利用她在生态旅游和海洋资源管理方面的背景来领导创新和变革。

“我相信,分享我的研究和发现,对于帮助公众更加了解海洋科学、为海洋保护活动和研究建立支持、强调健康的海洋生态系统对社会的意义,以及鼓励个人和社会各界为海洋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明智的决策,都至关重要。” Matthews博士说:“入选这个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Superstars of STEM计划,将为我提供无与伦比的机会,可以提高我的科学交流技能,促进我的研究,并激发年轻一代,尤其是女性,追求在STEM领域的发展。”

Dr Jennifer Mattnews

Science & Technology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Misha Schubert表示:“女性在STEM领域领导岗位上的代表性仍严重不足。澳大利亚Superstars of STEM计划致力于打破公众对于科学家、技术专家、工程师或数学家的固有印象,这些强大的女性榜样向大众展示STEM同样也适合于她们,使STEM领域的女性拥有更强的技能和信心,能够在媒体中担任专家评论的角色。”

了解更多信息:

scienceandtechnologyaustralia.org.au/meet-australias-newest-superstars-of-stem

图片来源:scienceandtechnologyaustralia.org.au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zVBiO-SDS-ileeaf5Q5Xg 

上一条:悉尼科技大学图书馆荣获澳大利亚图书馆设计奖

下一条:UTS研究人员荣获澳大利亚科学届最高荣誉尤里卡奖!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