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服务直通车:0335-8396075 sstc@neuq.edu.cn

招生信息|Admissions

学团工作

悉尼学院班委培训会第一期顺利举办

时间:2020-10-10  资料来源:   作者:李柏轩    浏览数: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班委培训会第一期于2020年10月6日晚在科技楼6054举行,辅导员赵舒怡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问题展开:“你眼中的优秀班级是什么样的”、“优秀班委的品质你认为有哪些”以及“你理解中的各个班委作用是什么”。赵舒怡对优秀班级提出了两点基本要求:班级凝聚力高、学风好,班委们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不断更新工作方法,以形成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互相提升、积极带动、力争上游的班风。

 

而作为班委,一是要勤于思考,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认真细致,反复检查,尽量避免出现理解偏差与细小失误。三是要无私奉献,作为一名合格的班委,要自身作则,不功利不自私,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负老师及同学们的信任。

一名合格的班委需要了解自己在班集体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在介绍了各班委的职责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班级。

上一条:悉尼学院“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Copyright©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 / Sydney Smart Technology College,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声明